千堆雪-

【逸霖】非典型性恋爱





///脑洞源于室内战
///勿上升真人




四月
随着春天的到来,蠢蠢欲动的不只是少年的身体还有爱慕的小心思。


室内战如期举行,虽说看装备像是一场运动会其实无非就是玩一些小游戏缓解一下前面拍摄网剧的疲惫。

敖子逸觉得今天的贺峻霖分外好看,
但他也觉得今天的贺峻霖分外不安定。

开拍前贺峻霖就在馆里蹦蹦跳跳的一会去逗逗刘耀文一会又跟马嘉祺蹭在一起。

目睹一切的敖子逸决定全程站在贺峻霖身边。

春天的小兔子心情极佳,再加之哥哥们和弟弟也实在是笑料十足,贺峻霖一双桃花眼一直带着笑意。


敖子逸总是在不经意间盯着贺峻霖的侧脸失了神。



直到猜歌环节。

“我们两个那么孤陋寡闻。”贺峻霖笑得眼睛弯弯向马嘉祺身边凑去。

侧头看到这一幕的敖子逸觉得心里有什么奇怪的坛子被打翻了,一股说不清的滋味涌上心头。

“我也孤陋寡闻。”笑嘻嘻地搂住自己的小兔子,按耐住想顺便捏一把脸的手。

而小马哥望着对面李天泽乖巧的大眼睛表示——贝贝你看是他俩的锅。

拍摄完毕,少年们开始在馆里玩得不亦乐乎。

敖子逸拿了两瓶水坐到窝在不起眼小角落里的贺峻霖身边,拧开一瓶递给他。

“我的小兔子是不是吹得要缺氧了。”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的球扔进网里的原因吗?”贺峻霖喝了一口水把头轻轻靠在敖子逸肩上。

“我看你真的累了嘛…更何况我们…”敖子逸后面越说声越小,贺峻霖没有听清。

“你说什么呢,大点声。”小兔子直起身子盯着敖子逸。

“……更何况我们接吻时间太长时候你也是那个表情。”乖巧且一本正经地回答。

贺峻霖瞬间红了脸。

被不轻不重地推了一把,敖子逸伸手把贺峻霖揽在怀里又握住他搭在腿上的手。

察觉空气安静得不太对劲,贺峻霖开口问道:“你有点不高兴吗?”

握住手的力道微微加重了一些。

“你不要和别人也那么亲嘛。”

听着敖子逸别别扭扭讲出这一句,贺峻霖一下笑出了声:“这种时候觉得我们真是在谈恋爱啊。”

敖子逸表示不解。

贺峻霖坐起身,反握住敖子逸的手,食指轻轻摩挲着他的指甲盖。

“吃醋是谈恋爱的标配,三爷你说是不是?”

听出小兔子是在打趣自己,敖子逸放下水瓶开始在贺峻霖腰间上下其手。痒得受不了的小兔子发出咯咯的笑声顺带向三爷求饶。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

“不敢了不敢了,”贺峻霖还是有点后怕的摁住敖子逸的两只手,“不过吃醋的你真是好可爱。”

敖子逸还没来得及说出什么威胁的话就感觉一个甜滋滋的吻落在了自己唇上。

嗯,是春日限定的甜滋滋的吻。

敖子逸挣脱出双手揽着小兔子的腰一点点加深这个吻。

“吻到缺氧也应该是谈恋爱的标配,贺儿你说对不对?”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