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堆雪-

【逸霖】小兔子乖乖






先说几句orz
因为实在是很喜欢,所以把之前解鞋带的部分套在了现在这个时间上…不知道这么写会不会不妥。
不妥我可以删不要骂我quq
———————————————————

敖子逸最近迷恋一首小时候听的童谣。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不开不开就不开,妈妈没回来。”

敖子逸觉得这首歌甜甜的,很适合用来逗他的小兔子。

比方说当贺峻霖在更衣室换着衣服,敖子逸便敲敲门开始唱。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结果是短暂等待后,贺峻霖一脸嫌弃地打开门,“敖子逸你最近怕不是失了智?”

被嫌弃了也不失落,敖子逸一把搂过自己的小兔子,再唱一遍。



十几岁的男孩子凑在一起总能想到一些清奇的游戏。
比方说练舞后的休息,陈玺达和丁程鑫威逼利诱后愉快地把贺峻霖的两条鞋带绑在了一起。

“霖霖兔上线了哈哈哈哈哈!!”

贺峻霖在众人的笑声中故作凶狠地蹦来蹦去,“你们这群坏人!!看我咬你们哈!!”

男孩子们四散开来,跟着罪魁祸首们跑出了舞蹈室,独留孤独弱小的小贺老师无助地蹦跶。

蹦累了的贺峻霖坐在地上试图解开自己的鞋带。
“丁程鑫你到底给老子系了个什么玩意儿啊!!!解都解不开!!”

敖子逸在此刻塞着耳机踏着步点回到舞蹈室,准备伸手开门的一瞬间,门被一脸生无可恋的霖霖兔打开。

“小兔子还真来开门了?”敖子逸心想自己还没唱歌呢。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深吸一口气:“你起开,不要挡我的路。”

敖子逸刚想挥舞拳头吓吓莫名硬气的小兔子,低头看到了贺峻霖鞋上错综复杂的鞋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快让开我要去找剪刀。”贺峻霖不耐烦地往前蹦蹦。

“就不让!”敖子逸学着贺峻霖的样子原地蹦蹦。

贺峻霖对敖子逸这一举动又气又笑干脆往后退了两下,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解了不解了。”

敖子逸摘掉耳机关了舞蹈室的门,坐在贺峻霖面前,“别生气嘛,哥哥给你解。”

“谁要当你弟弟…”贺峻霖偏过头小声嘟囔着。

“你比我小一年半,难道不是弟弟吗?”敖子逸笑着看看贺峻霖,又低头继续解鞋带。

敖子逸的手又长又细很是好看,在贺峻霖系了不知道多少个结的鞋带上一会儿停留一会儿因为用劲冒出细细的青筋。

贺峻霖乖乖地抱膝坐着,盯着敖子逸认真的样子看得出了神。

“这是谁给我的小兔子系的啊,三爷给你报仇去。”

“老丁和玺达。”

“…算了我们不跟他们计较。”


敖子逸解得无聊又哼起了歌。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不开不开就不开,鞋带解不开。”贺峻霖接着唱,被自己的改编逗笑了。

敖子逸抬起头,亮亮的眼睛盯着贺峻霖笑得弯弯的桃花眼。

“我的小兔子真是太可爱了。”敖子逸上前在贺峻霖带着笑意的嘴角吧唧了一口。

“敖子逸你乘人之危!”贺峻霖抬手给了对方不轻不重的一巴掌。

敖子逸也不躲,举着终于解开的鞋带一脸嘚瑟:“总得给点奖励吧?”

脸颊红红的贺峻霖盯着敖子逸看了一会儿,向前倾着身子在嘚瑟的嘴角也吧唧了一口。

“来自小兔子乖乖的奖励。”



评论(3)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