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堆雪-

【逸霖】怦然心动



///今(昨)天的101太可爱了♡


仿佛在秘密谈恋爱



逐渐适应了网剧繁忙的拍摄,大家练就了随时随地对词的本领。

敖子逸跟在张真源和贺峻霖身后走进屋内,嘴里还碎碎念着词。

贺峻霖转了个弯去照镜子,敖子逸靠在墙上品味刚刚看到的他笑盈盈的侧脸。

小兔子今天心情蛮不错。

照完镜子的小贺老师闪身出现在敖子逸面前,依旧笑意盈盈。

“是这句词吗?”敖子逸觉得自己心跳被这个笑容甜到漏跳了一拍。

贺峻霖发现了敖子逸有些慌乱的小眼神,干脆逗逗今天格外害羞的敖三爷好了。

背对着镜头,贺峻霖一边扭得很开心一边用嘴型说:“抱抱我吧。”

“干嘛呀!”敖子逸按耐住想把对方搂在怀里揉的冲动,“我去看看词。”

小兔子今天心情真的蛮不错。


敖子逸趴在staff身边看着剧本,偶然抬头看到拿着餐刀往自己脖子上比划的贺峻霖。

顺了顺词,敖子逸搓搓有些发凉的手,伸着手指蹦蹦跳跳地冲到贺峻霖面前。在思考要不要张开怀抱借机抱抱小兔子的时候,自己的食指突然被贺峻霖温热的手掌包裹住了。

敖子逸觉得自己心跳又漏跳了一拍。

贺峻霖扳着敖子逸的手指笑得合不拢嘴,两颗小门牙称在粉红色的唇间更像一只小兔子。

松开手向后倒退到摄像机照不到的地方,贺峻霖又用口型说:“抱抱我嘛。”

敖子逸瞥了一眼摄像机,内心感叹小兔子撩人的路数还真是与众不同。

终于盼走了房间里的的staff,敖子逸把贺峻霖圈在小小的角落里。

“我来抱抱你了。”敖子逸左手抚着贺峻霖的背,右手捏捏他白嫩嫩的脸。

“手好凉。”贺峻霖用自己小一圈的两只手握住敖子逸的右手,“来给你暖暖。”

任由小兔子摆弄着自己的手,敖子逸感觉一股暖流从右手传到心脏,心跳扑通扑通在只有两个人的小角落里格外分明。

敖子逸抽出自己的右手,抚上贺峻霖的后脑稍稍用劲让他与自己对视,拇指在小兔子的脸上轻轻摩挲了几下。

“再顺便亲亲你好了。”

敖子逸低下头吻上贺峻霖的微张的唇,左手把人往自己的怀里揽紧。胸膛贴着胸膛,两颗砰然跳动的心脏统一了频率。

只有两人在的小角落,分享一个紧张而又绵长的吻。



★小剧场

围观张真源大战staff的时候,敖子逸斜着身子靠在贺峻霖身上,手臂自然地轻轻压在贺峻霖肩上。

“敖子逸你不要压着我的肩,会长不高的!”
“别再长了嘛,就这个身高抱起来很舒服。”



———————————————————
七彩毛驴儿真给我笑成深井冰了但是写不进来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76)